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日期:2019-01-17 16:06:32  发布人:admin_gh  浏览量:407




本网讯校工会 盛光希 张荣荣)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81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婷,校长杨兰英,党委副书记吴洛夫,副校长贺江平,副校级督导、工会主席莫文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成荷萍,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向前一行走访慰问了王洋等困难教职工,在严寒的冬日里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罗书记、杨校长等先后走访慰问了重病在家休养的宣传统战部刘遵仁、在长沙市中心医院治疗的党办校办王洋等困难教职工,各位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病情,了解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工作,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病魔,叮嘱他们安心养病,期待他们早日康复。他们从领导手中接过饱含组织关怀的慰问金时,都表示:感谢学校领导们的深情厚谊,一定会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同病魔顽强斗争、争取早日返回工作岗位为学院建设服务。

当天下午,副校级督导、工会主席莫文斌还慰问了党办校办的陈翊同志。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把关心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把“关爱”二字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真情实意地为职工办好事、解难题,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图:张竹熙  责任审核人:盛光希‍‍


核发:0 点击数:4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