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三分会,欢乐迎冬至” 机关三分会成功举行教职工包饺子大赛
日期:2018-12-19 15:33:25  发布人:admin_gh  浏览量:460




   本网讯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刘国峰)为提升分会各部门教职工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弘扬传统节日及饮食文化,在冬至来临之际,机关三分会于12月18日在南院食堂三楼家政实训室举行“情系三分会,欢乐迎冬至”教职工包饺子大赛。陈赤平副校长及机关三分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按人数共分10组,开始“包饺子”比赛。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进行包饺子,老师们个个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形状多样。来自不同地域的、包饺子较好的老师还亲自示范,与老师们一起分享包饺子经验,欢笑声,喝彩声,奏响出美妙和谐的欢乐之歌,整个氛围温暖备至。担任本次包饺子比赛的评委有,陈赤平副校长教务处王凤华处长、学生工作部张红文部长、团委刘是今书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谢再莲主任、工会盛光希主席和机关三分会黄乘政主席。最后,根据各组饺子的数量、质量,评选出一二等奖并颁发奖品。

比赛结束不久,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不仅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享受到机关三分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别出心裁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增进了机关三分会教职工的感情交流,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身处集体的温暖和愉悦。

图:常萌  责任审核人:黄乘政



核发:0 点击数:4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