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臻美合唱团召开2017年总结会议
日期:2018-01-17 09:25:40  发布人:admin_gh  浏览量:486



本网讯院工会 张荣荣1月15日中午12:30,湖南女子学院教职工臻美团合唱团2017年总结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级督导、工会主席莫文斌参加会议。会议由合唱团副团长蔡琼主持。

会上臻美合唱团团长周思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她总结了合唱团自2017年9月26日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希望全体成员坚持不懈,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莫文斌主席为7名优秀团员颁奖并合影留念,优秀团员代表李辉、李菊香以及合唱团指导康慨、钢琴伴奏韦江发言,之后合唱团每一位团员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参加合唱团的初衷、美好感受以及收获等,并表达了今后会更加努力,积极参与,共同促进合唱团发展。

最后,莫文斌主席做重要讲话,她指出创建臻美合唱团的初衷一是为了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二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三是突出女院特色,促进内涵式发展。同时并对合唱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理、健全制度;二是要加强组织、周密安排;三是要加强学习、克服困难,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珍惜平台,不断提升自我,创造自己美好灿烂的人生。

臻美合唱团成立三个月以来,坚持每周至少训练二次。参加2017年长沙市社区合唱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在学校2018年元旦晚会中闪亮登场,赢得全校师生好评。

大家坚信臻美合唱团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在2018年越飞越高,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张荣荣  责任审核人:盛光希


核发:0 点击数:4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